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月1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敢为善为、争先创优。

  在延安精神展示馆,党员们通过一件件展陈、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讲解,系统地了解了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生活战斗的光辉岁月,感受到了抗战时期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以及“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八个金光闪闪大字所展现的治党治军的雄才大略和令人高山仰止的信仰伟力,这些都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和心灵,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活动增进了自己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的深刻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谱写统战事业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