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周常青赴滨湖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10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赴滨湖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陪同调研。

  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已形成行业领先的精密铸造领域全过程生产和质量控制技术。周常青对企业长期深耕专业领域的战略定力表示赞赏,“企业不光要有‘质变’,还要有‘智变’”,他鼓励企业不断做优产品和服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江苏九众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周常青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依托滨湖区首个“致公之家”,继续开展为侨服务工作,凝聚民主党派力量,激发基层活力、增进政治认同。

  在江苏水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常青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勉励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优产品、做精业务、做大市场。

  调研中,周常青指出:

  当前民营经济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在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上下功夫,在做好做优本企业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市统战系统、工商联系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深入调研了解民营企业需求,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供稿:市工商联、滨湖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