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非公有制经济

南京、无锡两地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锡召开

      11月16日上午,南京、无锡两地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无锡红豆集团党建馆召开。来自南京、无锡两地4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座谈交流。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福东,两地青企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许岗代表无锡市委统战部对来访的青年企业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无锡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及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挚希望两地青年企业家不断加深合作,为两地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丁铭介绍了南京市工商联为企服务的做法以及对青年企业家的发展建议、殷切希望。

   企业家代表在轻松的氛围中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创新精神、社会担当、企业发展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破局之道等相关话题,并进一步探讨两地企业在资本、技术、市场、管理等多方位和多领域的合作发展新未来。会上,南京、无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商会共建协议书并互赠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