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非公有制经济

蒋承志当选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12月25日下午,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六届一次理事会议暨“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在扬州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应邀参加。

  会上,远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产业董事长蒋承志当选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无锡芯朋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无锡隆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浦益龙、江苏新瑞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鑫当选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无锡金卫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冠玉、江苏统一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雪宏、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等13名民营经济人士当选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六届理事。

  会议指出,近年来,江苏光彩事业始终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抗疫救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清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发展大势,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在全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挑大梁、作贡献。各级党委统战部、工商联要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引导企业在实现自身良性发展的基础上,自觉参与光彩事业和“万企兴万村”行动。省光彩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展现我省民营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供稿:非公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