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党外知识分子

国联集团知联会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12月21日,国联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联心同行促融合、联志汇智谋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及知联会工作相关内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推进“六坚持六强化”全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新吴区知联会会长华军介绍了新吴区知联会“3+3+N”矩阵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集团党外干部人才培养和使用”“ 发挥集团产融投结合优势,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感到,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汇集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提升了国联集团知联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三联一汇”统战品牌的影响力。下一步,国联集团知联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组织机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贡献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供稿:市无党派知联会秘书处、国联集团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