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港澳台、侨务工作

帝国理工无锡校友迎新会在滨湖区举行

  12月23日,“缘起IC 再聚无锡”帝国理工无锡校友迎新会在滨湖区举行。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逸应邀参加,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参加活动。帝国理工无锡校友会校友及滨湖区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深情。

  陈虎诚邀广大海归人才在滨湖落地创业,希望校友会积极做好广揽优秀校友、吸引项目、聚焦人才的工作,鼓励、支持和引导校友瞄准科技前沿,勇于探索实践,推动形成更多的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滨湖的经济建设注入创新动力、赋能加码。

  帝国理工无锡校友会会长曹逸欢迎各位校友再次聚首、再续情缘。她表示,帝国理工无锡校友会将主动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互联互通,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搭建更加广阔的信息交流和学习创新对话平台,力争与兄弟校友会协同进步、协同创新。

  活动现场,曹逸获颁“2023年度滨湖区优秀海归青年”奖。

  在主题分享环节,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逸,南昌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狄俊韡,无锡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顾真真,无锡国联证券副总裁马群星分别作主旨分享。大家表示将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经验出发,扛起历史重任,担起历史使命,主动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让个人成长与中国式现代化同频共振。

  (供稿:滨湖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