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党外知识分子

机场集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12月27日,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娴,以及各子公司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和知联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机场集团知联会第一届理事。

  会议就知联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强信心筑同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聚合力勇争先。提升履职本领,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积极建言献策,为集团党委提供决策建议,共谋区域性枢纽机场发展大计。落实民主监督,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要夯基础强功能。通过“联”思想、“联”共识、“联”日常,将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凝聚起来,使知联会成为输送优秀党外人才的重要基地。加强与兄弟单位知联会的交流互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丰富集团“智荟天空”统战品牌内涵,塑造集团知联会良好形象。

  会后,集团知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倪曦宁为会长,陆理、黄栋为副会长,郭志鹏为秘书长。

  (供稿:知新处、机场集团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