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党外知识分子

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6日下午,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阴市知联会会长刘建军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部署了2024年度目标任务。会议表彰了知联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琛表示,2023年江阴市知联会团结带领江阴全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聚焦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聚焦中心大局建言资政,聚焦民生民意服务社会,聚焦自身建设培优培强,充分彰显了知联会在坚持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楫争先的精神面貌与不断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做出新贡献的担当作为。2024年,江阴市知联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共识讲政治;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优势献良策;夯实组织根基,提升能力善作为,为建设自然山水与历史人文交相辉映的现代化滨江城市、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知联”力量。

  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江阴市知联会副会长宋超、武传刚、刘丹、方容等出席会议。

  (江阴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