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市委统战部开展“双月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2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双月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以“学金融,用金融”为主题,为市级统战系统单位机关干部讲授“开年第一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卓青主持活动。

  

  周常青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从金融机构、金融业态、金融创新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介绍金融基本知识、阐释金融基本理论。周常青强调,全市各级统战干部要主动学习运用金融思维,积极加强统战领域应用,推动金融更好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支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推动无锡与港澳台海外的金融交流合作。

  金卓青在主持学习活动时指出,统战干部要崇尚学习、坚持学习、深入学习,不仅要学习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更要广泛学习各领域知识,持续锤炼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的过硬本领,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