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3月4日,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基层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华军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1月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基层委2023年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就2024年高质量参与“九三大讲堂”工作,积极开展好义诊、专家工作站、法律讲座等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新能源产业、新质生产力项目招引、科技创新等领域调研课题等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确保“十四五”规划如期完成的关键一年。全体社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积极履职、争创一流,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行业和领域谋良策、促落实、助发展。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