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锡开展专题调研

  3月11日至12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来锡,就外资外贸与高水平对外开放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吴红星,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殷亚红,市商务局副局长季安娜等陪同调研。

  

  在锡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长三角(无锡)电动车跨境电商产业园、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参观了市级统战活动阵地“同心楼”,听取了“同心楼”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致公党市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就无锡培育外贸新动能、吸引和利用外资、跨境电商、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的成效、经验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处室、市商务局相关处室、市电子商务协会、相关外向型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党派处、致公党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