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无锡企业家学院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19日,无锡企业家学院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韩晓枫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卓青主持会议。

  周常青就进一步提升无锡太湖企业家书院工作质效,加强民营企业家培育,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敢想敢干和精准服务全面助力民营经济人士高素质成长。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重要培训内容,着力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能力与思想水平。提高办学质量,针对学员提供更加精准的专业课程。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要坚持同向发力,以协同高效和善作善成的保障推进书院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团结协作,结合自身职能,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书院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持续扩大无锡太湖企业家书院影响力。

  会上,无锡太湖企业家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书院2023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各成员单位就书院提请支持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后,还召开了无锡太湖企业家书院理(监)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供稿: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