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多党合作

民盟宜兴五支部、七支部、丁山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为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以及民盟宜兴市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 2024 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3月21日下午,民盟宜兴五支部、七支部、丁山一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挺膺实干担当”支部联合活动,30余位骨干盟员参会。

  与会盟员先后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政协宜兴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吉曙强副主委传达学习了民盟宜兴市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新一年盟市委相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与会盟员结合学习两会精神,立足自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踊跃发言、发表真知灼见,提出意见建议、贡献对策良方,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全国两会、盟中央、盟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聚焦中心大局、围绕发展之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整合利用各类资源,进一步提升调研深度、建言精度,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扩大成果运用渠道,集智聚力、群策群力,为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无锡市委会)